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长沙美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

环保技术开发服务、环保设备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旭
  • 电话:0731-82931883
  • 手机:13755055097
  • 传真:0731-82931883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长沙雨花区政府为什么选择美天环保?
新闻中心
长沙雨花区政府为什么选择美天环保?
发布时间:2016-12-0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7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金秋十月,雨花区政府机关大院购置了一批新款垃圾桶,为机关大院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,月初机关大院领导联系到美天环保提出了他们的购买需求,美天环保的工作人员经过实地考察给领导推荐了MT-DS01并第一时间送去了样品,政府领导经过多家对比, 最终还是选择了我们的这款钢制垃圾桶。足以见得美天垃圾桶不论是在价格还是质量都是经得住考验。感谢政府领导对我们的支持。

    这款钢制垃圾桶在原来的款式上进行了升级,产品整体造型采用大弧面与硬线条构成,既突显产品整体圆润稳重风格,又不失坚固与牢靠,外观更加引人瞩目。关键部分采用工程塑料包边,保护身体不被划伤。底部膨胀螺丝还有螺帽固定避免过路群众不小心踢伤,此款垃圾桶受到了领导的一致好评。下面就给大家展示一些安装后美美的图片。

    美天环保的垃圾桶安装简单便捷。图为工人正在安装垃圾桶。

全国统一订购热线:4008-787-781 

进入湖南垃圾桶地址:csmthb.com ,了解更多湖南垃圾桶详情。 

不锈钢垃圾桶地址:csmthb.com/product/product_79_1.html 

钢木垃圾桶地址:csmthb.com/product/product_78_1.html 

环保果皮箱地址:csmthb.com/product/product_80_1.html 

环保垃圾箱地址:csmthb.com/product2/ 

 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