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长沙美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

环保技术开发服务、环保设备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旭
  • 电话:0731-82931883
  • 手机:13755055097
  • 传真:0731-82931883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湘潭不锈钢垃圾桶果皮箱选美天环保
湘潭不锈钢垃圾桶果皮箱选美天环保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08湘潭不锈钢垃圾桶果皮箱选美天环保 
品牌: 美天环保
材质: 钢板
尺寸: 1000*400*1000mm
包装: 气泡膜
单价: 1.00元/只
最小起订量: 1 只
供货总量: 1000 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6-23 16:00
详细信息
      湘钢集团位于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,始建于1958年,是国内线、棒材和宽厚板专业生产优钢企业之一。经过五十多年的建设,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加快发展,湘钢2008年钢产量达到600万吨,营业收入360亿元,实现利税36亿元。湘钢被国务院确定为国家要重点抓好的300家大型企业之一。 

       湘钢集团此次要采购一批环卫设施,采购负责人找到了湖南最大的果皮箱厂家美天环保,美天环保为湘钢推荐了我们的不锈钢垃圾桶和垃圾车。美天的不锈钢垃圾桶根据客户要求通常选用材质为201,304不锈钢;通常可以分为户外不锈钢垃圾桶,室内不锈钢垃圾桶。具有很强的防锈和抗腐蚀能力,坚固耐用,美观。常用于高端小区,商场,酒店等地方,美天环保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做各种不同类型的不锈钢垃圾桶。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让客户都非常满意。

       这一款手推垃圾车,也称保洁车,是一类用于收集和转运垃圾的小型垃圾车,通常分为有盖垃圾车和无盖垃圾车,常用材质为冷轧钢板喷漆。也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做各类垃圾车。

 

  • 手推垃圾车

 

       美天环保的不锈钢垃圾桶用气泡膜严密包装,确保运送到位完好无损。

 

  • 不锈钢垃圾桶

 

不锈钢垃圾桶

型号:MT-X01

尺寸:1000*400*1000mm

说明:这一款不锈钢垃圾桶,桶身和内胆均采用优质不锈钢制作,色泽亮丽美观,并具有防潮、防腐、防蛀、防锈、耐高温、易清理等特点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垃圾车

型号:MT-400L

尺寸:1250*815*915mm

说明: 由高密度聚乙烯(PE)一次性高压注塑成型,耐酸、耐碱、耐腐蚀;一体成型的塑料结构,坚韧耐用, 可经受各种外力冲击;箱体加厚加固,可配合机械提升装置或环卫车辆使用;桶底特别加强,不易塌陷、变形与磨损,延长产品使用寿命。

0条  相关评论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